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头条 / 正文
学了云计算将来就业怎么样?

2020-04-22

云计算培训 好程序员

  好程序员云计算培训分享学了云计算将来就业怎么样?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

云计算1

  它让你体验每秒10万亿次的运算能力,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模拟核爆炸、预测气候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用户通过电脑、笔记本、手机等方式接入数据中心,按自己的需求进行运算。

  对于社会而言,云计算的优势体现在:

  云计算降低全社会的IT能耗,减少排放,真正做到”绿色计算“;

  提高全社会的IT设备使用率,并降低电子产品的数量,从而减少因设备淘汰而产生的电子产品垃圾,对于保护环境大有裨益;

  有利于全社会共享数据信息,打破信息孤岛。

  对于云计算使用者而言,云计算的优势体现在:

  降低了信息技术成本:前期投入和日常使用成本得到大幅度降低,同时也降低了因各种IT事故导致的损失;

  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提高了应用系统的可靠性;

  有利于企业之间或者个人之间共享信息,打破信息孤岛;

  个人、中小企业和机构也用得起高性能计算。

  在政府机构大力主导信息国产化的背景下,实现国产化设备进口替代已成为保障信息安全的必经之路。

  相信随着云计算“十三五”规划的进一步落地,未来信息设备国产化的步伐有望进一步加快,云计算行业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据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云计算行业发展现状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显示,在产业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我国云计算产业结构也在不断优化,产业链将呈现软化趋势。

  腾讯继阿里和百度之后,正式进入开发者云市场;华为旗下云服务业务正式商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正式推出名为“天翼云”和“沃云”的云计算品牌,推出云存储等面向用户的全系列产品;苏宁电器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便更好地向云服务模式转型。

  同时,我国企业应做好市场激烈竞争的准备,积极创新商业模式与关键技术,应对国外巨头加速进入国内市场的竞争。

  云计算产业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2017年全球云服务市场规模达745亿美元,我国云服务市场规模达640亿元,年增速达到24.9%和28%。预计20172020年,我国的云计算发展速度显著高于全球云计算市场增长速度。

  云计算目前就像初期的计算机专业一样,等它成熟了,等你看到它的发展了,那时候你就落后,只能在前人后面捡烟头。

  好好把握学习这个专业的机会,目前云计算处于发展初期,也刚好是大展拳脚的好时机!相信机会总是给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