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头条 / 正文
锋云智慧推出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赋能师资建设

2022-01-17

千锋教育 千锋 千锋教育培训

  “双师型”教师是2018年1月20日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提出的,双师型教师是高职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特色和重点,大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已经成为社会和教育界的共同呼声。

  全面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力量,越来越被各大高校重视起来。在助力高校打造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理念下,千锋旗下高校服务子品牌锋云智慧,依托多年来在院校服务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通过师资培训、“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双师动态管理制度等,积极助力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图片1

图片1

  近日,锋云智慧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武汉大学推出了2022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面向全国各高校泛IT类相关专业在职教师以及相关领导、负责人等开展研修培训,培训时间为2022年1月16日至21日,有意报名者可登录锋云智慧官网进行线上报名。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涵盖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JavaEE分布式开发、影视剪辑包装四大热门方向。基于全国疫情反复的情况,此次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积极响应防疫政策要求,采用直播+自我研修+回放的学习形式开展,依托千锋锋云智慧教辅平台为参训教师及院校领导提供高品质培训服务。

  锋云智慧教辅平台是千旗下的智慧学习云平台,拥有海量教学资源,通过个性化定制在线编程及录制系统,重构传统的互联网+教学模式,根据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进行实时教学成果分析和学习成长路径分析,配套面授课程视频及精品课。为高校师生提供全方位教辅服务,依托先进的教学资源,重构传统的教学模式,推动跨区域研修培训和教学资源的共享。

  为充分保障培训效果,2022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打造了高品质强师团队倾情授课:北京科技大学首席教授、国家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志良教授;大厂零售、平台业务中心数据分析专家武兆杰先生等专家学者和业内知名技术专家领衔,为培训保驾护航。于此同时结业后还将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专项技术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师资建设是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深入推进“质量革命”的重要力量,锋云智慧在高校服务过程中,一直积极为专业教师搭建多渠道多方位业务提升平台,为高校差异化人才培育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此次2022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也定将以高水平的培训服务,赋能高校教师成长,全面提升高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