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典礼 / 正文
好程序员深圳校区全方位解析

2019-12-03

好程序员 深圳好程序员

        改革之窗,国家大力发展的新兴城市,深圳这片沃土从来都不缺奇迹诞生的故事。好程序员对焦时代的步伐,将发展的触角瞄准了这座城市,深圳校区的成立昭示着我们拼搏奋进的故事就此开始。争分夺秒,全力奔跑,追随这座城市的发展速度,站在深圳国际大都市的肩膀之上,眺望远方,筹谋未来。

1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5010号深圳西部硅谷B座A区,每一天都有一群乐此不疲,夜以继日的追光者争抢光阴,点缀分秒。正如好程序员教书育人的欣欣愿景: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我们帮助一批又一批学子,从幼鸟成长为雄鹰,搏击长空,一览凌云。

2

        好程序员品牌成立至今,通过不断地升级与创新,结合市场需求,努力从技术、市场、管理,制度、文化等角度推行基于学员价值的差异化创新,创造高品质的课程和一流的教学服务,我们兢兢业业帮助学员通过教育培训实现自我价值和高薪梦想。我们不倡空谈,坚守初衷,脚踏实地地扮演着引领人,摆渡者的角色,真真正正践行良心育人的初心与梦想。

3

        好程序员深圳校区,奔走在改革前沿,将育人之道落到实处。校区精心配制最优的住宿条件,便宜学生课后的自学和生活,切实保障学生课堂上饱满而集中的精神风貌。业内强师面对面教学,品质过硬,设施精良,实践项目精讲入木三分,课上课下及时跟踪学生学习进度,为学员答疑解惑,师生之间一个宽广的思想交流的平台已逐步构建完成。

4

4

        课堂之外,校区教学团队致力于活跃校园的愉悦氛围,在轻快的环境中学习,校区积极开展各类健身,团建项目,班级之间的篮球对抗,智力比拼,项目演讲等活动,借此锻炼学员自我展示的能力,提升自信,彰显自我,从而达到综合素质提升的最终目的。

5

        好程序员紧握时代脉搏,遥望大数据发展的辉煌蓝图。深圳校区身居改革的前沿阵地,自当敢为人先,先人一步,引领大数据教学的新风尚,新远景。我们全心全意打造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中国一流IT职业教育品牌,帮助学生圆梦,描摹未来。

6

        深圳西部硅谷校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5010号深圳西部硅谷B座A区605-619
        咨询电话: 0755-23015275/23015546-801
        乘车路线:
        深圳火车站:乘1号线(罗湖站上车,后瑞A口下车),A口出,下车向东南470米。
        深圳西站:乘1号线(大新上,后瑞A口出),下车向东南470米。
        深圳北站:乘5号线(深圳北站上,宝安中心下,10站),换1号线(后瑞A口出,5站),下车向东南470米。

        宝安机场:机场5线(机场新航站楼上,保税物流中心下,3站),下车向东710米。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