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分享 / 正文
好程序员Java培训分享Java学习到什么程度可以找到工作

2020-06-23

Java培训 Java学习

  好程序员Java培训分享Java学习到什么程度可以找到工作,在大学阶段,我们学习编程更多的是兴趣使然,但是临近毕业,当所学的知识与技能马上要转化成挣钱谋生的手段时,我们难免焦虑了。于是我们拼命的啃书、刷面试题、参与到实习公司的开发项目中……或许唯有这种充实有所获的感觉,才能在残酷的毕业季带给我们足够的就业安全感。

Java1

  Java学习到什么程度可以找diyi份工作?Java开发属于入门容易精深难的编程语言,尤其各种框架繁杂,很难一口气就达到很高的程度。其实面试官也明白: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人,他们不会奢求你是个全才,但是要个能做事的人、会做事的人则是他们的底线。

  即便你有高校标签或者在大学期间有着不错的学习成绩,但是也要深刻的认识到:大学的教学内容与社会工作需求方向是不一致或者说是不吻合的,单纯指望靠大学所学的知识一毕业就风生水起、加官进爵是非常不现实的想法。

  平庸的自己,如何在海量简历中脱颖而出,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精准表达自己的价值。

  各个公司业务不同,要求高低和方向也不同,因此无须让自己符合每一个方向,但是至少在某一或几个业务模块里体现自己的存在感。同时也要明白职场也是浓缩的社会,除了业务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等也是HR面试时非常看中的能力。

  · Java基础:基本语法、面向对象、常用类、正则、集合、Io流、多线程、Nio、网络编程、JDK新特性、函数式编程等。

  · Javaweb掌握数据库(MySQL)、前端(Html5CSS3JSBootStrapjQuery)、后端技术(ServletFilterListenerJSP)、会话跟踪技术(CookieSession)、版本控制器(SVN)、在线支付等。

  · Java框架:掌握主流的企业级框架,开发和管理工具(MavenGitIdea)SpringwebMVC框架(SpringMVCStruts2)ORM框架(HibernateMyBatis)、权限管理(Shiro)、工作流(Activite)POIEchartsSpring新特性等。

  · Java+云数据:完成金融/电商类大型分布式项目/APP 服务端项目

  最后,希望我的回答对大家有借鉴意义,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