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头条 / 正文
大数据工程师培训深圳有好的吗?

2019-12-02

        大数据工程师培训深圳有好的吗?当然是有的,具体要看你怎么选择。像好程序员大数据工程师培训深圳这里,有长达两周的免费课程试听,是很适合零基础想学习的小伙伴进行学习。

        当然了,对于不少人来说,一下子花费两周时间学习也很费劲。接下来,分享一些好程序员在读学员的学习心得给大家了解感受下:

图片1

        转眼我来到好程序员深圳大数据培训这里已经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里确实经历了不少的变化,同时也感觉自己收获了不少,自己的编程能力正在逐步地提升。还记得刚来深圳的时候,由于第一次离开学校来到这里,感觉到种种的不适应,不过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下感觉慢慢地变得好起来。

        很庆幸自己能有机会来到深圳这个发达的城市学习,能够和好程序员深圳大数据这么一群优秀上进的小伙伴一起学习一起共同进步,最后也感谢班主任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上关心,感谢老师给我们分享的一些有深度、广度的一些知识和技术。

        在这一个学习阶段,我们学习了数据库相关的知识,JavaWeb中用到的JS、Ajax、Json、HTML等相关知识,还有Linux操作系统的一些常用命令的使用、用户和文件的权限的管理以及磁盘的分区及挂载,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学习了大数据关键的知识点就是Hadoop生态、离线分布式集群的搭建以及HDFS的原理等等。

        在这些学习的内容当中,我觉得比较难的就是JavaWeb、Linux当中权限的管理以及HDFS当中的一些东西,由于以前自己接触的Web方面的知识少,而且要记得东西还比较多,所以还是有点紧张担心的。但是当自己静下心来慢慢琢磨捋一下思路之后,就感觉也并没有想想中的那么难。

        最后就是HDFS的原理,一听就让人感觉到复杂,它的工作流程是比较复杂的,当用他来处理较小的数据的时候,可能寻找的时间,比计算的时间花的还多,刚开始觉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的优势,但是当面对大量数据的时候他的优势就显得特别明显了。在学习当中也遇到了一些自己难于理解的知识点,但是在老师的悉心帮助下最终都迎刃而解。

        大数据工程师培训深圳有好的吗?在好程序员深圳大数据培训,离不开多请教老师,多敲打代码。除用心学习外,还要多关注比较牛的技术论坛或博客,接触和学习一些新的技术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面!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官网:http://www.goodprogrammer.org/bigdata.shtml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