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头条 / 正文
深圳web前端培训选哪,好程序员教你取长补短

2019-12-02

        深圳web前端培训建议选择哪家?首选是推荐大家去好程序员深圳web前端培训。长达两周的免费课程试听,以及与时俱进,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课程内容,对于想要学好过硬的web前端技术学员非常有帮助!

        当然了,深圳web前端培训之所以建议去好程序员,还因为好程序员的学习氛围很好,很适合学习。你可能会觉得在一家培训机构培训也就是3、5个月的时间,教学环境好坏有什么关系环境呢!此言就差矣,要知道好的教学环境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

        如果觉得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参加的课程试听的小伙伴可以上门去听听看好程序员深圳web前端培训的在读学员怎么说:

图片1

        值得庆幸的是我来了好程序员,因为我原本的规划就是临近毕业的时候,找个IT培训班好好学点东西,提升一下自己的竞争力,所以来好程序员也就不是偶然了。

        主要还是说说这一个月的学习体会。总体来说,毕竟本专业,多少有点计算机基础,所以截止到目前为止还不吃力,但这里的学习节奏快,氛围好是不言而喻的。毫不夸张的说,好程序员深圳web前端培训一个月的内容基本是我在校期间一学期的内容,高中管理式的作息规律,让我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但我深知,我强烈的充实感很大一部分来源于这样的学习制度。

        另外一点就是,大学荒废了两年多的我,像一个在沙漠行走了很久的孩子,急需这如救命之水的知识来解救自己。于是,我贪婪的吮吸着养分。但我也懂得,就算是救命之水也得细品,基础知识还是要打牢的,一个月的时间我也在不断的总结,认识到自己的一些不足。

        就整体而言,每天的知识点我大致都能理解且运用,逻辑思维能力也跟的上,但明显英语是我的短板,讲师说的一句说我觉的很对,大意是:对于程序员来说,英语不是必须多好,但如果英语好,你会发现比别人更轻松和更多的机会。举个例子:每当有一个新的技术出现在市面上的时候,因为API大多是英文的,所以也就是这些人先掌握了新技术,当你等到别人翻译成中文的时候,已经是二手资料了,自然落后别人一步。

        就我自身而言,当让我直接做网页的时候,我还能应付,毕竟,大多数编辑器都是有智能提示,我只要记着标识符的首字母就没问题。但一到笔试就暴露了,英语单词记不住,代码就是写不出来,我深知这种痛。

        深圳web前端培训建议选择哪家?在好程序员深圳web前端培训接下来的学习计划中,不仅仅是要学好专业知识,还需要尽力多记一些英语单词!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