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校园 / 正文
凤凰山我们来啦—好程序员大数据学科户外之旅乐趣多多

2019-12-10

大数据 好程序员大数据 大数据培训 深圳大数据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大学纷飞,我在南方的艳阳天四季如春”

此时正值北方的冬天,但是在深圳气温还是一团温柔。在这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好程序员大数据学科联合千锋Java、HTML5学科,三大学科趁着天气好,一起相约去爬凤凰山~

集体出行欢乐多,这个自然不再话下。深圳校区三大学科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度过了最初拘谨的初步认识之后,很快大家就都混熟了。再加上爬山之中,大家互相鼓舞,大气。打打闹闹的,友谊也逐渐随着太阳的不断爬高而升温。欢声笑语乐开怀,在凤凰山的山间里是回荡着学员们清脆爽朗的笑声。

深圳1_副本

当然,我们不是超人,总会有想要放弃和逃避的时候,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来到千锋深圳校区学的技术的小伙伴们,很多也是零基础到来,所以在学习上遇到太多挫折也会想要退缩,这时候,身边的小伙伴们的陪伴和支持是坚持下去的动力。此次,在爬凤凰山的途中,也有小伙伴因为疲惫而产生放弃的念头,但是在班主任的鼓舞和小伙伴的扶持打气下,也都坚持走完全程。大家一起登顶,俯瞰山下无限好的风光。

游乐人间,活得好,谈何容易。就像学员们在登顶凤凰山的过程一样,有喜乐有疲惫,有汗水也有泪水,这些都记录定格在了手机的相册里。若干年后仍是最美好最难忘的青春回忆之一。与你们相遇,好幸运!

深圳2_副本

好程序员深圳大数据学科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学员。全心全意去教授给学员技术和培养学员养成在职场上游刃有余的能力。全程面授的高品质教学模式,能够更好的去做到因材施教,注意到每个学员的学习进度和掌握知识点的程度!

最后,凤凰山之旅在学员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好程序员通过本次户外拓展,磨炼了学员们的意志,同时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友谊。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大家会努力拼搏,不断汲取知识,去实现自己最初来好程序的梦想!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