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校园 / 正文
到好程序员深圳大数据培训 相信明天更美好

2020-02-15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

  想知道有没有在好程序员深圳大数据培训后就业好的?有没有零基础的来千锋真的学到技术的?有点担心自己转行来的能学会吗?很多人在选择一家培训机构都会有不少的疑虑。就算是来到千锋这样名气大,口碑比较好的也不例外。但是,好程序员深圳大数据培训的讲师却总能用实力说服大家!

  在千锋,教学老师每天带着我们一步一步的汲取知识,打造未来优秀的自己!还有班主任喻姐,看到各种不妙的情况就开始调节氛围、强调制度!更有趣的是我们的就业老师,时不时给我们分享一些面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奇葩事。让我们得以在每天这么繁忙的学习中,有些趣事倜傥一会也是不错的体验。

千锋kb9zbbswkyw

  在失意时终会明白,有些热爱如若无法代替,那么有些坚强必将绝处逢生。

  目前,第一阶段的Java学习告一段落了,先前第一阶段对于千锋的课前分享还只是停留在表面的认识,因为那会我还只是一直在台下看着其他同学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或者工作经验,分享这些对于我来说简直没什么难度。可是当开始要分享专业技能知识的时候,仅学了一个月Java的我,还是挺怯场的。在台上分享专业技能知识,在一群大神面前班门弄斧,但也让我更下定决心学好大数据技术了。这样的专业技能分享倒是能给自己一个复习前面所学知识的机会,比起分享生活、工作经验等更有收获。

  这段时间我又接触到了一个新东西,Linux系统,由之而来的还有Hadoop等。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系统常崩是件很正常的事儿,就如同在一个打鼓的气球上写字一样,惊喜不断,所以技术过硬是必须的。Linux当中常用的基本命令我觉得还是要多练习多熟悉,才能做到手到擒来,才能够提高开发效率。

  最后,不忘给自己打打气,在好程序员深圳大数据培训中继续加油!明天的自己多敲几行代码,多解决一个bug,又离成功进一步!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